爱心人士向龙华区龙桥镇捐赠2000个口罩1万元慰问金

2020年01月29日17:3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爱心人士向龙华区龙桥镇捐赠2000个口罩1万元慰问金

1月29日(大年初五)下午,海口市个体商户老板苏荣贵女士来到龙华区龙桥镇,向镇政府捐赠了2000个口罩,并给春节期间还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龙桥镇政府党员干部和一线工作人员赠送10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助力龙桥镇政府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苏女士介绍,为了对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这几天来她一直联络外地朋友帮忙采购口罩,终于买到了2000只。收到口罩后,苏女士马上主动联系了正在龙桥镇开展防控工作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并由工作队协助她和镇政府立即取得了联系。

“因为我弟弟也是公职人员,从弟弟那得知春节期间为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海口的政府工作人员特别是乡镇工作人员从大年三十就一直在加班防控疫情,为我们市民群众保驾护航,心理特别触动,他们也是家里的孩子,也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就希望能为他们尽一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说起这些话时,苏女士的眼睛还微微泛红。

“面对汹汹疫情,在口罩等防护物资如此短缺的情况下,苏女士不辞劳苦,为我们镇的老人、一线防控村干部购买了这批口罩,用他们的善良和爱心为我们送来了温暖,鼓舞我们。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发力下。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胜利。”面对苏女士的爱心善举,龙华区龙桥镇镇委书记刘欣十分感动,并代表镇委、镇政府向苏女士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如何合理科学使用这2000个口罩和苏女士捐赠的物资,龙华区龙桥镇镇委书记刘欣向苏女士表示,将在接受捐赠口罩等物资后做好登记入库,并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分配给辖区敬老院里的老人,还有辖区内8个村委会正在开展防疫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使用,确保苏女士的爱心传递到每个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黎经璇)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