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开展新型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1日21:01  
 

2021年6月21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在龙桥学校开展律师“以案释法”新型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龙华区供图

此次活动邀请海南法立信律师事务所文雅律师结合PPT、毒品动漫视频为学生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毒品相关法律法规,如何进行自我保护、以及发现违法犯罪如何安全举报,并以真实案例讲述吸毒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同学们对毒品产生的严重后果有了进一步的加深;课堂期间还加入禁毒知识问答环节,提高了在场每位学生的积极性。

活动现场。龙华区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了解到更多新型毒品的知识,让师生们对毒品危害性与违法性有了更深入认识,对远离和抵御毒品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有利于师生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坚决抵制毒品,建立无毒美好新校园。(海口市龙华区 刘伟)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