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2020年02月01日00: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美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美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保供稳价工作

1月31日,海口市美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新,副区长程守学带队到辖区美苑农贸市场、安民路便民市场、春华路平价店、东门市场开展市场保供稳价巡查工作。区商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美兰分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巡查。

巡查发现,各农贸市场蔬菜猪肉价格均已落实明码标价,严格落实了春节倡议价进行销售。发现安民路便民市场明码标价牌悬挂过高,造成填写时的不便,已现场要求整改。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市场价格监管,保障好疫情期间市场供应。

据了解,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1月31日共出动巡查市场人员28人次,巡查农贸市场18家,经营摊位271个。暂未发现倡议附议市场(摊位)未按倡议价销售猪肉情况,大多数蔬菜严格执行倡议价,个别菜品进货价高于倡议价,但定价已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截止目前,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共接到关于肉、菜价投诉5宗(其中肉3宗,菜2宗),暂未发现有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的现象。(王聘钊)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