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职能部门主动协调疫情防控用品市场供应

2020年02月14日21:3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疫情防护用品的市场变化,时刻牵动着全县老百姓的心。为有效解决定安消毒液制剂市场脱销问题,近期,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协调组织药品连锁店引进消毒液,目前定安的药品市场消毒液存量充足。

2月14日,记者在定安县定城镇龙芝林药品超市仓库看到,工作人员正搬运刚到货的消毒液,准备分发给全县14家门店进行销售。

“我们之前已经进了5000瓶75%消毒酒精,今天这批总共有4000瓶,明天还会进一批,这些酒精消毒液将陆续在各分店上架销售,价格也是严格按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进行销售,请广大市民放心购买。”龙芝林药品超市总经理龙刻介绍道,积极备货的同时,龙芝林药品超市还引进15支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分发到全县各农贸市场使用。

据了解,2月14日当天,定安的“鸿春堂连锁药店”“龙芝林连锁”“仁美药店”全部进货上架销售便捷型酒精消毒液共8000瓶。未来两天,定安各药店将陆续到货3万瓶酒精消毒液。值得一提的是,天安购物广场15日也将到货5万瓶酒精消毒液及3万个一次性普通口罩、大批84消毒液,进一步满足定安广大居民防疫物资需求。

“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和协调,加强与医药公司、连锁药店的沟通与协调,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定安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发改委,积极协调各药品经营企业调动一切资源从各地争取防疫物资货源,第一时间配送到门店,全力以赴保障全县市场有效供应和调配。 (程守满)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