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开展慰问特困人员活动 配合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5日09:3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美兰区各镇街开展特困人员慰问活动

“阿公,出门戴口罩,在家勤洗手,不串门,不聚集,把家里卫生打扫好。”2月14日,美兰区演丰镇政府干部及塔市村干部来到塔市村陈伟祺家进行慰问,并送上米、油、面、饼干、粉丝、口罩等生活物品。

同日上午,新埠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与社区干部也来到辖区的特困人员送去油,米等生活基本物资。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同时向两名特困人员宣讲不串门,不聚集,搞好室内外环境卫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的疫情防控知识,出门戴口罩,在家勤洗手,提升自我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美兰区民政局组织各镇、街道按200元/人的标准为全区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购买油、米等基本生活保障物资,确保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阶段基本生活。临时基本生活保障物资采购金额7.1万元,惠及355名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将于2月14日下午下班前发放完毕。(王聘钊)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