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吉阳区推出公益主题曲《隔不断的爱》

2020年03月02日16:1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市吉阳区抗击疫情公益主题曲《隔不断的爱》(MV版)

近日,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部、吉阳区委宣传部共同合作的抗击疫情公益主题曲《隔不断的爱》(MV版)正式发布。

据悉,吉阳区抗击疫情公益主题曲《隔不断的爱》由摄制志愿者团队耗时12天,从2月15日开始先后完成了从歌词创作、编曲、录制以及MV拍摄等所有环节的制作。该歌曲唱出了党群融合共同战“疫”的心声,歌词由三亚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联合吉阳区委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桂晓完成。“歌词让人看到希望、充满信心。”作曲、演唱者王安磊说。三亚本土音乐人王安磊夫妇用一周的时间完成了作曲、编曲、人声和乐器录音、后期混音、母带处理和网络发行。

该歌曲MV由导演王星军执刀,他带领志愿者团队连续奋战12个日夜,深入抗疫一线拍摄视频素材,收集来自各条战线的照片2000多张,一帧帧的画面都是吉阳区党群同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缩影,每一个画面都是最真实的捕捉,记叙着最朴素、最平民视角的战“疫”。

据介绍,吉阳区抗疫主题曲摄制志愿者团队于2月15日正式成立,团队中的成员均是自愿无偿提供帮助,以“火神山”医院的建设精神完成了这首歌的作曲、演唱、MV制作等,总耗时12天,比预估完成时间提前10天。(谢易非)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