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农场公司花果世界项目完成2.5亿投资 棚改等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2020年05月27日14:29  
 

会议现场

5月25日下午,荣光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母连云,在乐光基地公司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加快推进花果世界、乐光棚改等重点项目建设。荣光农场公司总经理温鲤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抱伦和福报基地公司副职以上及相关部门人员,乐光基地公司管理人员,项目合作方中海辉煌集团董事长郑维山、总裁张小林以及花果世界和乐光棚改项目相关负责人和部门人员等共46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构想等汇报。与会人员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创造一个优美生态环境,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总基调,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就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安置、规划、建设资金以及项目的人、财、物管理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从政策、法规、技术等层面,站在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高度,在充分运用好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母连云要求要积极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加强制度建设,抓好项目建设中的人、才、物管理;要开展项目建设长、中、短期的劳动竞赛,要求项目建设“六个一”成员要履职尽责,失职要追责,严格兑现奖惩;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创造一个优美生态环境,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郑维山表示有足够的资金完成项目计划任务;要派专门的团队驻进项目建设地,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经常性地到项目建设地督导工作。

交流探讨中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双方的努力方向、工作职责和履职范围。确定了乐光棚改项目在年内完成800户的搬迁安置工作,花果世界项目在春节第一期开园,完成投资额2.5亿元,确保完成征地3000亩、目标任务6000亩等项目建设的年内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强土地管理,充分运用国土空间规划机遇期,做好项目土地规划,融入“多规合一”战略布局,为项目建设夯实基础。(王秋英 杨晨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