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垦荣光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30日16:29  
 

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现场 荣光农场公司供图

3月26日,荣光农场公司在公司大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大会上,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海垦控股集团书记盖文启在垦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海南农垦荣光农场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党委书记、董事长母连云对开展荣光农场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并作出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母连云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荣光农场公司供图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全面动员,在公司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强调,要把握总体安排,抓实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重点任务,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务实创新,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群众评价,宣传发动、典型引领,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转化运用,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公司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书记、董事长母连云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公司经济发展,强化组织领导,坚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在世界之大变局中应对风险能力,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中提炼出我党的“根”与“魂”,让我们的党员不断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面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遵循群众路线。党史学习教育是最好的启示教育,我们要敢于在刀刃上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确保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荣光农场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及居住在农场的退休和自谋职业党员代表共计129人参加会议。(荣光农场公司)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