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格局完善服务网络 海口农商银行省人民医院支行开业

2020年07月01日18:08  
 

7月1日,海口农商银行省人民医院支行开业。至此,海口农商银行全辖营业网点达66家,为该行进一步优化服务格局,完善服务网络,加速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海南省人民医院院长姜鸿彦、副院长陈涛,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工会主席严辉,海口农商银行董事长吴敏等出席开业仪式。

新开业的省医支行位于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19号海南省人民医院门诊楼西北侧,辐射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省卫生学校、秀英小街、海口市第十四中学等多个区域。该支行营业面积达220平方米,按照总行网点转型新形象标准建设,内部服务设施齐全,非现金区、自助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理财区等功能分区布局合理,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整场开业仪式简单不失隆重,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优质的服务、温馨而现代化的营业环境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据了解,海南省人民医院和海口农商银行已开启银医合作项目多年,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海口农商银行积极扛起社会责任,向该院捐款50万元用于抗疫工作,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支持。作为海南社保卡和健康卡发卡单位,海口农商银行在此开设支行,可更好地为医院和患者提供存取款、社保查询、自助打印、社保结算等服务,更加的方便医院和患者。

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医支行的设立是海口农商银行长期以来服务本地、扎根本土的又一举措,也是创新合作模式新征程的开始。作为海口农商银行与海南省人民医院联手打造的的金融医疗支行,省医支行将结合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强银医合作,为医患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金融服务,回馈社会,助力海南自贸港医疗卫生事业建设。(来源:海口农商银行  图文:秦娇)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