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嗨购游 七月约起 一次海口旅程满足品位生活所需

2020年07月02日23: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剁手”族福音来了......7月起,在海口畅享免税购物优惠、玩转美景美生活,高性价比旅程全线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颁布满月之际,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新政策正式实施。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出6条购物游精品线路,涵盖“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10万元、扩大免税商品种类"免税购物精华,还有欢快吃、精彩玩、舒适康养等旅游资源要素。一次海口旅程,满足品位生活所需。外加“海航随心飞 欢聚自贸港”航空套票产品,备受国内游客期待。

海口是一座有温度、幸福又美丽的现代化热带滨海花园城市,休闲、时尚、品味、旅居等要素向世人诠释着全域旅游悠享下吃、住、行、游、购、娱之内涵,让人来了就不想走。每条线路不慌不忙,留出两个小时的免税购物时间,收获满满!

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不限次,还扩大免税商品种类,这些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商品重磅利好。更有海南航空推出有效期内不限时间、不限次数的“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航空套票产品。为旅客提供有效期内不限次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班乘机权益,同时叠加赠送超值中免集团海南免税店代金券购物权益,以及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免费行李额权益。目前,海航旗下12家航空公司开通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线263条,覆盖海口、三亚、博鳌三大港口。拥有国内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覆盖300余个国际知名高端品牌,参股的海南海航中免拥有2家机场口岸免税店和7家机上免税店,覆盖国际航线67条。

趁着免税购物游悠闲时间,游客可以到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火山岩球场挥杆、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打卡”新地标、 还可乘海上豪华游艇观赏海口湾流光溢彩的美丽夜景,或走在海口骑楼老街感受百年历史文化、到海口“乡村旅游”感受回归自然的“世外桃源”......总有一款让你的海岛免税之旅轻松又满足。

若看山观海还不够,可以到长影环球100玩飞车、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玩“穿越”、海南野生动植物园看国宝大熊猫、冯塘古村“醉氧”。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吃货夜市打卡,尝不尽海口美食。海口夜市的深夜食堂,让你探访夜市特色美食,让你的免税购物之旅美不胜收。

附:海口嗨购游

1、滨海街区文艺游

海口骑楼老街(上午:看南洋百年建筑、品味老海口)——华彩杰鹏游艇会(下午:游艇、滑板、帆船,观赏美丽的世纪大桥)——滨海夜游(晚上:观赏夜晚海口灯光秀)

2、时尚活力玩海游

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上午:奇幻探险、汽摩特技表演、异国美食品尝)——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下午:下海踏浪、玩嗨非帆)——欢乐海岸美食联盟或寻尝里美俗夜市(晚上:寻海南特色小吃,品鲜美海鲜)

3、欢乐暑期研学游

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上午:看国宝熊猫、动物精灵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冯塘古村(下午:观火山古民居、品乡村特色美食)——金盘夜市(晚上:特色美食+小吃)

4、火山海岛风情游

火山口地质公园(上午:登城市火山、探幽热带雨林深呼吸)——假日海滩(下午:海岛风情、温泉乐园)——海垦花园夜市(晚上:特色美食+小吃)

5、湿地田园时光游

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上午:田园时光、温室采摘新鲜果蔬)——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下午:乘游船观红树林美景)

6、精彩梦幻夏日游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上午:穿越民国、夏季亲水泡泡嘉年华等)——海口狂欢水世界(下午:欢乐戏水)——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晚上:品尝生猛海鲜)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