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城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要求抢前抓早保质保量加快推进

2020年07月03日23:23  
 

1日下午,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到石碌镇和叉河镇,深入木棉公园建设项目、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建改造工程项目、环城西路道路改造工程项目、棚户区改造海钢安置区(一期)建设项目以及昌化江旅游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题。黄金城强调,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抢前抓早,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黄金城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陪同下,到木棉公园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黄金城指出,木棉公园将作为明年“三月三”的会场,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提高效率,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资金拨付等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全力加快推进,确保在今年国庆前开园。黄金城强调,公园打造要凸显民族文化特色,充分体现民族团结进步精神,做到高标准、高水平建设,真正把木棉公园打造成为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健身、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民生工程。要充分规划好道路系统和功能分区,做好园内绿化、彩化和文化氛围打造工作,让木棉公园内涵丰富,层次分明,增添城市的文化气息,不断提升昌江文明形象。

在棚户区改造海钢安置区(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黄金城详细了解项目主体和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园林景观打造等进展情况。黄金城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要的民生项目,对于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企业要增加施工力量,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同时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推进;要高水平规划建设,不断完善安置区内的功能分区、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园林景观打造水平,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舒适舒心的生活环境,努力将项目打造成棚户区改造的示范样板。

在昌化江旅游公路项目施工现场,黄金城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昌化江旅游公路项目建成后,不仅提高县公路的安全性和通行能力,还将进一步完善公路路网功能,提升旅游业服务水平,有效带动项目沿线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抢时间、争进度、抓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投入使用。要精心打造公路绿化、彩化,合理设置观景台,将昌化江旅游公路打造成生态路、景观路、旅游路、交通路、幸福路的示范样板。

黄金城还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建改造工程,以及环城西路的道路改造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黄金城强调,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抢前抓早,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来源: 昌江黎族自治县政府  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县领导王春天、王小荣、钟帅、吴增荣陪同调研。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