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 将打造旅游购物节庆IP

2020年07月06日20: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7月6日电(宋彤桐)7月6日,2020年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暨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抖音挑战赛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将在7月至10月期间分时段推出“季末大牌3折起”“亿元优惠券大派送”“岁月6转周年庆”“暑期萌娃探险记”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离岛免税购物节活动期间,“惊喜”不断,除提供免税购物优惠外,还将相关旅游产品一并“打包”。届时,“100元无门槛现金券、价值2880元的代金券套券、海航2699元/2999元随心飞套餐”等福利将最大幅度让利游客,让消费者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感受免税购物的乐趣。

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

海南四家免税店共同打造海南旅游购物节庆IP 派送亿元优惠券

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启动当天,“亿元优惠券大派送”活动同步上线,顾客可以通过电商平台、微信公众号、合作渠道、户外广告扫描二维码的方式领取使用100元无门槛现金券以及价值2880元的代金券套券。

7月至10月,三亚国际免税城还联合海南其余三家免税店在线上举办“趣海南GO免税”为主题的抖音挑战赛,营造四店同庆、全岛嗨购的免税购物节庆氛围。该活动将邀请全国网友参加线上话题,打造海南旅游购物节庆IP,而通过拍摄视频,游客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品。

在举办免税购物节期间,海南四家免税门店还将推出丰富的商品组合促销优惠、满减满赠等促销活动,并携手多个店内品牌推出专属活动礼遇,将更多优惠带给此活动期间上岛的游客。

依托离岛免税购物,策划特色化的系列活动内容,并借助覆盖全国的宣传推广手段“炒热”气氛,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将打造成为海南旅游特色主题活动之一。

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钊军表示,海南离岛免税新政提至10万元额度,并扩大了件数和免税商品种类,为三亚国际免税城用好用足离岛免税新政打造“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等旅游特色主题活动奠定基础,助力三亚以点带面、以“免税+旅游”促进海南经济增长。

整合海南旅游优势资源 “海航套餐+离岛免税”刺激海南旅游市场加速复苏

据悉,“2020年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还整合了包括海南航空、支付宝、招商银行、万豪酒店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的全方位相关旅游资源。其中,海航集团推出了2699元/2999元“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机票产品,吸引了许多游客的关注。

在启动仪式现场,海航集团发布了“海航随心飞,欢聚自贸港”机票产品(以2,699元和2,999元的价格限量发售,售完即止),旅客可登录海南航空APP购买。7月6日,限量发售的2699元套餐随即吸引了国内游客抢购;而在7月7日11点30分,将发售4000套2,999元的海航随心飞套餐。

据介绍,该产品涵盖海航旗下12家航司的海南进出港国内航班,100多座城市共263条航线连接海南岛内海口、三亚、博鳌三大机场,除了提供至2020年底(国庆期间除外)的海南进出港任意国内航段不限时间、次数乘机权益外,旅客还可享有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海南出港航班额外10公斤免费行李额,产品的热卖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海南离岛免税消费呈几何式增长。

中国旅游集团中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高绪江表示,“第二届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持续时间长、参与的海南特色旅游资源多、内容新颖灵活,能够为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