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在“两违”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7月06日14:14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高度重视 认真部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7月1日下午,县委专题会暨“两违”整治工作会议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及今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两违”整治工作任务目标。

  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副县长高旋,县政协副主席王芳敏出席会议。

  徐斌指出,开展“两违”图斑整治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硬性工作任务,抓好“两违”整治工作意义重大,既是发展所需,也是政治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排除万难,采取超常规举措,确保“两违”整治工作尽快完成。

  徐斌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加快完成未销号“两违”图斑的核查补正任务,认真做好图斑违建类型分类,深入推进违建“疏堵结合”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两违”整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导问责,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两违”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高旋汇报了去年各乡镇“两违”整治工作综合考核结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振高汇报了去年我县“两违”整治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年“两违”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和行动计划。与会人员就“两违”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毛景慧)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