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掀起全县党员“七一”献血热潮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7月06日14:40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琼中掀起全县党员“七一”献血热潮

  “献血对身体有什么要求吗?”7月1日一大早,县政府小广场门口人头攒动,由县委组织部和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的“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七一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在这里举行,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余岳珠出席启动仪式。活动共有60名党员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19600毫升。

  在献血车上,党员们在检验区队伍中排队等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测压、化验等程序准备献血,他们当中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同志,也有首次参加献血的年轻干部,但每个人都勇敢地伸出胳膊,鲜红的热血在胶管中流动。

  “听同事说今天政府小广场有党员无偿献血活动,我就赶紧放下手头的工作赶了过来。虽然有点紧张,但想到可以帮助别人,心里挺开心的。”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卓立佳告诉记者。

  为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史小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并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此挽救更多的生命,为海南血液事业贡献个人力量。”史小妹说道。

  据了解,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琼中县印发了《关于在建党99周年组织开展“九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和《2019-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方案》号召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全县营造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氛围,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尹婉妮)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