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游扶贫爱心农副产品集市形象升级

2020年07月07日14: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统一设计的特色帐篷和桌布、统一佩戴集市围裙、统一的价格标签、统一定制的购物袋……7月4日-5日,三亚旅游扶贫爱心农副产品集市活动再次在大东海广场开市,以统一的对外形象标识提升三亚旅游扶贫集市风格,2天共销售各类农副产品近4万元。

当天的集市组织了天涯区、吉阳区等建档立卡户自家种养的百香果、香蕉、龙眼、玉米以及土鸡蛋、羊肉等农产品,也有一些带动建档立卡户发展产业的合作社加工的莲花茶等。天涯区抱前村农户高莉在集市开张前两天就发朋友圈,展示自家以及村民准备要在集市上销售的农产品。高莉说,前几次扶贫集市已经积累了一定的老客户,优质农产品受到大家的欢迎,提前预告可以推进销量暴涨。

买了抱前村玉米的中年妇女欧女士开心地说,她在旅游扶贫集市上买过好几次村民自销的玉米和香蕉,口感和味道比超市的好。

据悉,三亚市旅文局于2019年7月在大东海广场举办首场旅游扶贫爱心农副产品集市以来,每次集市上展销的农副产品都受到本地市民和游客的热烈追捧,统一标识后更有益于市民识别。(刘芬/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