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医疗保障局推出医保知识大检阅活动

2020年07月07日16:36  
 

为进一步落实医保政策,让广大参保人能够更直观、深入地了解到2020年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海口市医疗保障局推出医保知识大检阅活动,通过线上问答活动的形式,帮助群众明晰最新医保政策,从而更方便、快捷地了解医保、参与医保、使用医保。

本次医保知识大检阅活动,将于2020年7月6日-31日举行。活动以线上知识问答H5的形式呈现,问答围绕2020年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展开,具体包括医保参保缴费方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打击欺诈骗保等方面问题。

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更详细地了解最新医保政策,在医保知识大检阅活动中,正确回答医保政策相关问题后,即可进行礼品抽奖,赢取充电宝、药箱、水杯等超实用奖品。欢迎大家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活动。

本次医保知识大检阅活动的推出,作为海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推广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强化群众对医保政策的深入了解,构建全社会对《海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的正确认知体系。

参与医保知识大检阅,了解最新医保政策,还能赢取丰厚奖品,快来参与吧!(来源:海口市医疗保障局)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