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经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成立

2020年07月10日19: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10日,海口经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宣告成立,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

海口经济学院董事长曹成杰与湖南聚星超媒科技有限公司CEO徐硕签署合作协议。此次校企合作将助力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并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多复合型电商人才。

聚星超媒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行业顶级MCN机构,面向全平台培养和输送优质的电商直播人才,汪涵出任聚星超媒职业导师,著名节目主持人杨乐乐为品牌创始人之一,淘宝直播年度人气明星吉杰担任首席品牌官。

聚星超媒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数字媒体新经济人才,旨在建立行业超级人才库,全方位服务于“人货场”,形成完整的教育、实训、孵化、就业和创业闭环,并已完成58集团、清科资本的数千万元融资。

校企双方将共同进行课程与教材研发,采用“入学即就业”的实训模式,在第一学年下学期即开始“校内+校外”的上岗实训。同时联合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商家和MCN机构,在实习与就业方面提供直通渠道。优秀学生还将有机会获得银河众星旗下艺人与电商主播的直接签约机会。聚星超媒将依托行业优势及其全平台整合能力,组织以明星艺人、带货主播和MCN机构高管担任在校生的职业导师,进行全阶段的职业生涯指导,迅速提升学生的上岗技能。(文:黄巧斌 图:樊政泽)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