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考生凭准考证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享85折购物优惠

2020年07月11日20:1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7月10日下午5时,伴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结束的铃声,2020年这个延迟一个月举行的海南高考终于落下帷幕。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对所有人的一场考验,面对考验,他们顶住压力,逆风飞翔,很多考生考完大呼:终于可以放松放纵一下,出去嗨起来!旅行说走就走,高考学子凭准考证专享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85折优惠。

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以来,免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尤其是新增电脑、手机及电子游戏机等电子消费产品吸引了一大波走在时尚前端的年轻消费者。除了电子产品,酒类、谷物制品,保健食品,天然蜂蜜,茶及茶制品等商品品类的新增也极大丰富了游客的购物选择,同时放宽了香化产品的件数限制,再也不用掰着指头计算免税额度和件数。

目前,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内优惠多多,国际大牌商品在免税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打折优惠,日月广场免税店全场香水化妆品3件85折、5件8折,免税名酒部分商品1件9折、2件85折,其他品类更有代金券可以领取使用,非常实惠。(张可)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