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博鳌迎来首场千人大会

2020年07月11日20:3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7月10日,梦开始的地方暨创维厨电2020新品发布会在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举行,创维集团相关领导、全国一千多名经销商、政府代表、媒体记者等上千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主办方表示,本次大会是疫情后厨电行业首个千人级别的线下活动,行业内外格外关注。2020年开春以来,疫情打乱了各行各业的节奏,厨电行业亦深受影响,创维厨电面对逆境逆势增长,依旧实现了开局破亿的佳绩。会上,创维发布了第三代薄镜烟机等一系列重磅新品。

海南是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知青下乡的地方,是“梦开始的地方”。会上,黄宏生发表演讲称,创维要从做传统电视转型为AI智能电视,内容与系统相得益彰,同时做AIOT,把创维的白电+黑电+厨电+新能源汽车打造成一个丰厚无比的平台,造福亿万家庭与人类,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力军。创维表示要继续在博鳌“栽梦、追梦、圆梦”。

琼海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大会是疫情后在博鳌举办的首场规模超过千人的大会。琼海市政府对本次大会非常重视,会议召开前,陈国文副市长组织相关部门安排部署会议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会议当天,琼海市商务局局长王雄到场与主办方交流工作,了解会议举办的有关情况。

近年来,琼海市加快发展旅游会展业,打造“亚洲会都”和独具“国际范+田园风"特色的全球高端会议目的地,争取一批有国际影响力的会议会展定期落户博鳌。(文/田春光)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