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崖州区干部集体赴一场关于自贸港的“考试”

2020年07月16日23:4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15日下午,三亚市崖州区举行区科级及以下干部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制度知识测试,来自崖州区科级及以下在编在岗公务员(参公人员)、挂职干部、区属事业单位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共计228名“考生”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设4个考场,分别为崖州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崖州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南滨酒店二楼会议室、东关社区会议室。测试实行闭卷考试,严禁携带任何学习资料和电子设备。参加测试人员进入考场后,均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密封存放手机。考试试题由市委深改办(自贸办)和市委党校负责从省委办公厅下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200道)》中抽题组卷,分别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名词解释、简答题等题型。

“备考过程中通过精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研读名词解释,对自贸港政策有了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崖州区梅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德权说,平时通过观看相关新闻和会议学习对自贸港政策有一定的了解,此次考试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对理论知识的掌握。

“这次测试不仅让我对考前自主学习的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也关注到了自学中漏掉的政策要点。”考试结束后,崖州区文明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九级管理员朱桂金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后,她经常利用空闲时间反复研究学习,今后会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服务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文/马晓宇 图/黎施廷)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