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强到屯城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

2020年07月17日09:53  
 

7月15日下午,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到屯城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强调要精准摸排,靶向发力整顿,努力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田志强与屯城镇党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仔细察看材料,详询了解屯城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情况。田志强指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要保证农村(社区)领域整顿比例不低于10%。增强整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田志强强调,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要克服形式主义,不仅要有方案,还要深入到村实地排查,到党员、群众中了解实情,要关注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整顿对象确定要精准,下真工夫整顿到位。要逐个验收销号,杜绝走过场假整改。

田志强还到屯城镇新建社区实地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排查工作,针对该社区存在项目建设征地补偿、党员设岗定责等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田志强要求镇里要及时研究制定具体的问题整改“回头看”方案,整改工作要按规定执行,依法进行,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要一支部一考核,一项项考核,“回头看”要保持整顿工作连续性,不仅是看问题,还要看整改成效,不仅看问题表面,更要看更深层次的问题,对思想意识、群众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问题逐个清零销号,该问责的问责。基层党组织要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多联系群众,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源:屯昌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