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三亚海棠区全民阅读活动儿童"读书月"落幕

2020年07月22日14: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孩子眼中未来的海南自贸港是什么样子?…………7月20日,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全民阅读活动儿童“读书月”总结暨海棠少年画说自贸港颁奖活动在海棠区第一小学举行,41件儿童画作品描绘了未来的海南自贸港模样。

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中,海棠区各小学、幼儿园先后开展了清晨共读《习近平讲故事》(少年版)、海棠少年画说未来自贸港、如何读书“云”讲座等系列活动,让海棠区少年儿童讲好中国故事,树立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远大的理想。

在《海棠少年画说未来自贸港》中,海棠区各幼儿园、小学校围绕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重大战略,从儿童视角,画出、讲出心中美丽的自贸港。《海棠发布》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儿童读书月期间,郝天晓等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就儿童阅读习惯、阅读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云”讲座。(爱雯 /文图 )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