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育繁花似锦 海口少年宫与秀峰学校携手共建

2020年07月23日16:3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携手共建“校外教育共建单位”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供图

人民网海口7月23日电(枉源) 7月22日下午,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校外教育共建单位”签约仪式在秀峰实验学校举行。据了解,为更好的加强未成年人校外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外教育环境,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走出校园、融入社会,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携手,整合区域优质资源,组织构建校外教育共建单位。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黎业卫表示,希望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学校与少年宫资源的有效结合,大手拉小手实现互助共赢。

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校长李玲也表示,校外教育共建单位的落成,是学校校外教育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校外教育进入了阵地化、规范化的发展时期,综合教育发展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据悉,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将举全校之力,集全员之智,以前瞻的眼光,求异的思维,思肩上之责任、谋教育之发展,为教育事业书写新的辉煌篇章。此次签约开启了学校与少年宫的合作新模式,充分体现学校、少年宫联合体的作用,联系变得更加紧密。

接下来,双方也将携手整合优化教育资源,密切合作,以联动发展,优势互补,讲究实效的原则,共同建设高品质的校外教育共建单位。同时也为海口市秀峰实验学校的孩子们搭建了课外兴趣、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为学校开展各种实践教育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