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揭牌

2020年07月23日21:4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揭牌仪式现场

海南医学院与儋州市人民医院签署协议

  7月23日上午,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儋州市人民医院(又称儋州市农垦医院)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儋州市副市长吴波;海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晓宁;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王慷慨;儋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符哲伟;儋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羊轶驹,海南医学院以及儋州市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医护人员代表等约200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签约揭牌仪式由儋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军华主持。

  在现场全体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孙晓宁副校长、羊轶驹院长分别代表海南医学院与儋州市人民医院签署协议,吴波副市长、杨俊校长、符哲伟副主任、孙晓宁副校长、王慷慨院长、羊轶驹院长等领导共同为“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王毅作了题为《临床学科建设》、海南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李其富作了题为《临床科研工作》、海南医学院科技处处长张建业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姚晨姣作了题为《临床师资队伍建设》、海南医学院教务处处长谢协驹作了题为《教学管理》的专题讲座,五位教授分别围绕教学科研、基金课题申报、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海南医学院注重内涵建设,加快建设热带医学特色鲜明的医科大学,致力于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多高层次优秀医学人才。此次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正式挂牌,双方携手共进,充分发挥学校与医院在办学与学科建设等方面教学相长的相互促进作用,共同为海南人民提供更好的健康和医疗服务。据了解,从2001年起,儋州市人民医院一直是海南医学院的教学医院。30多年来,医院一直接收海南医学院的临床理论教学、临床见习生,临床实习生和毕业实习生,与海南医学院一起,为海南医学人才的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