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组织130名党员领导干部到海南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纪律教育

2020年07月25日15: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24日上午,临高县组织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加来农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130人到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体接受警示纪律教育。

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思想之魂”和“前车之鉴”展厅。在“思想之魂”展厅,通过“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发力转作风”等六个板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2019年来海南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在“前车之鉴”展厅,了解了海南省2019年以来查处的重点领域、扫黑除恶、营商环境、基层腐败、纠治“四风”等5个方面近百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观看了杨思涛忏悔书沙画视频,走过“忏悔墙”,大家接受了一次重大的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无论身在何职,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严守党纪国法,遵守“六大纪律”,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据了解,临高县围绕集中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活动主题,通过县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部长举办纪律教育专题班,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还观看了《伸手必被捉之三》《破坏营商之害》等系列活动。(刘彬宇)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