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5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接受纪律教育

李梦瑶 通讯员陈欢欢 朱德权

2020年07月28日13:4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琼中5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接受纪律教育

7月27日下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2020年度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县委书记徐斌带头授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现场授课的方式,开展为期一天半的纪律教育专题培训,为全县500余名党员干部拧紧“纪律弦”。

本次专题班旨在带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中谋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激发持续奋斗的担当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争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琼中范例。

据悉,下一步琼中将结合省集中开展纪律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开展警示教育展、廉政谈话、全员谈心谈话、以案促改“回头看”等系列纪律教育活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