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贸港干杯!”海南热带啤酒文化节十月绽放

2020年07月28日22: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7月28日电(枉源) 7月28日,记者从海南省有关部门获悉,以“为自贸港干杯”为主题的2020海南(国际)啤酒品牌博览会暨海南热带啤酒文化节将于“金秋十月”相约椰城海口。

据了解,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战略部署,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号召。“2020海南(国际)啤酒品牌博览会暨海南热带啤酒文化节”活动即将起航。本届活动是以啤酒为媒,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地方文化特色、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

本届啤酒文化节狂欢活动中,不仅有场面宏大的开幕式、有色彩斑斓的亮灯仪式,也有热情豪放的击鼓放酒、万民举杯活动,还有五彩泡泡电音秀、狂欢啤酒节之夜等活动。狂欢活动将邀请超强明星阵容全程助阵,各个环节形式新颖、激情豪放、趣味横生。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活动将在海口市海马文化广场设主会场,在海口日月广场等设立分会场。在为期15天的“干杯”活动中还设立了多个独立活动版块,以满足国内外不同年龄层游客体验需求;首创“啤酒品牌文化研讨会暨首届中国啤酒、美食鉴赏会”;打造海南啤酒及美食产业新地标;开启网红直播“云端啤酒节”,每天多时段进行直播,直播带货各大品牌啤酒;直播助农助力受疫情因素影响的海南扶贫产品。

在海南椰子啤酒树互动区、无人售酒街区、汽车后备箱夜市区等特色区域,游客们可以享受到别具特色的美酒美食;为体现自贸港免税特色,主办方还将设立免税啤酒售卖展览区域,让八方来客豪饮全球优质啤酒。

本届活动预计将有国内外30多家啤酒企业参展;150余家特色美食小吃参与活动;游客总量将达到150万人次。本届活动的开展将对我省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和拉动内需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将为打卡宾朋带来多重感官体验的极致享受。活动全程贯穿绿色生态环保理念,通过推出专属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向消费者传递的绿色消费理念,保护自贸港绿色家园。

目前,活动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活动也正式面向全国进行招商(招商热线:0898-68553949 、0898-66833105)。届时,活动将刷屏海南,目光将聚焦海口,共同为自贸港干杯!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