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英雄走进三亚大小洞天 探索800年洞天福地“新玩法”

2020年07月31日14: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战疫英雄走进三亚大小洞天 探索800年洞天福地“新玩法”
战疫英雄走进三亚大小洞天 探索800年洞天福地“新玩法” 

7月30日上午,以“天然氧吧 健康海南”为主题的2020全国战疫英雄海南行暨海南自由贸易港全国重点网媒行活动走进大小洞天。景区工作人员向心中的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众人在导游的带领下体验了号称琼崖山水名胜的大小洞天景区。

大小洞天景区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的南山西南隅,总面积为22.5平方公里,景区已有800多年历史。大小洞天为三亚旅文集团旗下景区,是以中国传统道家文化及古崖州民俗文化为主题,依托于热带滨海自然山水风光,集婚庆婚拍、研学教育、户外拓展、水上运动为一体的国家首批5A级景区。

游走于景区内,宛如一副古朴优美的山海图画,崖州湾弧弦百里,碧波万倾;鳌山云深林翠,岩奇洞幽;海岸遍布神工鬼斧,肖形状物之大小磊群;山海之间宛如一幅古朴雄壮的长卷画图,让战疫英雄们驻足拍照。

在游览过程中,景区讲解员引经据典,妙语连珠,战疫英雄们听的聚精会神,在欣赏景区美景的同时,也了解到景区的历史文化以及老子的道家思想,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我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带领战疫英雄们游览我们的景点,能为我心目中的英雄提供讲解服务,真是非常荣幸!”景区讲解员刘贤兴奋地对记者说。

800年洞天福地也有“新玩法”。今年5月份开放营业的彩虹滑道让战疫英雄们大乎刺激过瘾。大小洞天彩虹滑道位于景区鉴真登岸群雕下方,三条长达110米的滑道并排从山上一直延伸到海边,坐上滑圈,从20米高的七彩滑道上飞驰而下,耳边一阵狂风的呼啸声和尖叫声,挑战肾上腺素,让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都紧张起来!五彩斑斓的滑道顺滑而下耳听呼呼海风,感觉就像是在彩虹里面穿梭一样,不仅可以欣赏洞天美景,更能体会前所未有的惊险刺激!浪漫好玩指数MAX!

景区最新落成的婚拍基地也让战疫英雄们流连忘返。多样化的拍摄场景,不同风格的打卡点,置身其中,瞬间就能拍出美照。每天,都有几十对情侣穿着洁白的婚纱来到此地定格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这已经成为大小洞天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致敬白衣天使,大小洞天景区也对全国医护人员给予免费政策,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全国医护人员、警察、环卫工人、志愿者持有相关证件即可免费入园,海南省各大医院员工团建拓展活动实行免门票政策,并赠送拓展师服务及讲解员服务,针对全国大专以上医科院校攻读医学专业的学生实行免费政策。此外,大小洞天景区还对三亚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和隔离病区一线医务人员实行终身免费入园。(来源: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   李虎虎)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