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周大福入驻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消费者可购买免税珠宝金饰

2020年07月31日19: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吸引大量市民前往

8月1日,顶级工艺珠宝臻品品牌——周大福正式入驻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为广大消费者呈献精致独特的珠宝首饰,让消费者以更加优惠的免税价格购买到贵金属商品,再一次体现离岛免税政策带来的便民、惠民的真切利好。

周大福是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在整个大中华地区属首间获得直接配售天然钻石原胚的钻石商,拥有顶级工艺的珠宝臻品、独一无二的T MARK美钻。周大福此次入驻免税店,也为大家带来了其备受关注的古法工艺传承系列、:T MARK钻饰系列、迪士尼经典系列,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以绝对优惠的价格寻获最合适自己的黄金饰品。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商品种类丰富

国民对黄金有着独特且深厚的感情,在婚嫁中更是不能缺少的贵金属。对戒、挂坠、珠链、手镯,每一件都有着美好的祝愿。比如手镯,具有信物的含义,表达情人之间的誓言。外圆内平-福镯代表圆满平安;外圆内圆-寿镯代表圆满长寿;外平内平-平安镯代表一生平安。更多华美金饰背后的故事,在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的周大福,会为你一一道来。(张可)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