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昌江开展

2020年08月04日22:43  
 

为深入贯彻省委关于集中开展纪律教育活动的部署。3日上午,“以案释法纪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县工人文化宫开展,运用反面典型,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推动党员干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黄金城等领导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符长雨 摄)

县委书记黄金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义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县法院党组书记、县检察院检察长到场观展,大家一同观看序篇视频后听取现场解说员逐个讲解,随后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沙画小短片,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

黄金城等领导观看警示教育巡回展(符长雨 摄)

此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19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分为“持续保持高压,严查大案要案”、“紧盯关键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回应群众关切,严惩蝇贪蚁腐”、“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围绕纠治‘四风’,持续正风肃纪”、“全面统筹力量,坚持追逃追赃”、“昌江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七大板块,共57个展板,从不同角度深刻剖析,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引导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

据了解,该主题警示教育巡回展8月3日到9月3日在县工人文化宫展出,县纪委监委将分批组织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省驻县有关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以及各村委会全体监察对象到场观展,希望参观巡回展的党员领导干部能从这些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建设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昌江政府网)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