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8次(扩大)学习会议

梁振玮

2020年08月04日15:08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8次(扩大)学习会议

  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贺敬平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8次(扩大)学习会议,分析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刘平治在万宁市调研及座谈会有关精神,分析了万宁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并听取相关部门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万宁市经济社会运行逐步回归正轨,各项经济指标企稳求增,为实现全年和“十三五”奋斗目标打下了基础。虽然万宁市上半年总体经济逐步向好,但依然要正视在房地产和旅游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要求,有序推进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经济工作。要争取尽快把万宁市的免税店开起来,尽快把兴隆热带植物园和东山岭升级成为5A级景区。要积极谋划项目,进一步推动市内房地产发展。要把万宁市的各项经济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实现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助力我省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