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人落网!儋州警方成功打掉何某杰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

2020年08月05日21: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8月4日,儋州警方深挖线索,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以何某杰为首的组织卖淫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骨干成员嫌疑人17人、失足妇女8人,其他可能涉案人员12人。

2020年7月28日,儋州市公安局接到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交办的犯罪线索,经专案组连续多日的侦查,基本掌握该举报线索涉及犯罪团伙的基本情况及违法犯罪事实。经查,该团伙在何某杰、苏某昀等骨干成员组织下,以那大镇人民中路一处住宅为窝点,长期通过向市区范围内十余家宾馆酒店发放招嫖信息、组织卖淫上门、提供卖淫活动牟取利益,其非法所得由苏某昀、李某红按照团伙成员各自分工不同给予费用结算。该团伙为了达到垄断卖淫活动场所的目的,纠集团伙成员使用暴力手段,对不属于该团伙指派的失足妇女和发放小卡片人员进行打击报复。

8月3日晚,在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忠诚的亲自指挥下,儋州市公安局开展统一收网代号"净土行动",至8月4下午为止,共出动警力200余名,车辆32辆,一举抓获包括何某杰、苏某昀、李某富在内的嫌疑人共37人,其中组织协助卖淫犯罪骨干成员嫌疑人17人、失足妇女8人,其他涉案人员12人。 现场扣押小轿车3辆,手机38部、现金五万五、金首饰一批,银行卡31张,招嫖小卡片、账单、避孕套等一批。查封卖淫窝点场所三个,冻结银行账户188个,金额约300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