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环球100携手宝龙城举办大型拥军优属活动

2020年08月06日09:00  
 

岁月静好,山河无恙,只因有你。有为家国身披荣光的锋芒,更有赤胆忠心的信仰。为致敬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长影环球100携手宝龙城,联合部队拥军团购办公室,于8月1日-2日举办“拥军优属,欢乐游园”大型公益活动,将幸福和快乐送给最可敬的光荣家庭。

这是长影环球100携手宝龙城第三次举办大型“拥军优属日”公益活动。

作为美好新海南的一份子,宝龙城秉承“让空间有爱”的企业使命,践行企业责任,关爱城市人文,历经三载时光沉淀,千亩大城日益焕新,宝龙城八一献礼,本次还同步重磅推出拥军优属专属团购特惠。

环球100宝龙城位于海口西海岸城市轴心,以千亩宏篇、百亿配套,打造国际大城未来社区。

三载时光洗礼,千亩大城美好呈现。外拥奇幻乐园,内拥全龄社区配套。以文化艺术、运动康体、娱乐天地、休闲时光等多样主题,打造乐跑环道、童趣天地、园林大境、 社区活动中心、商业街等全龄社区配套,兑现小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生活理想。

以匠心,敬初心!环球100&宝龙城秉承“为改变而来”的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新海南建设者、参与者的角色,积极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形成“军民同心,共建美好新生活”的社会风尚。 (来源:长影环球100&宝龙城)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