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组织干部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8月07日10:36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琼中组织干部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琼中县计划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8月1日上午8:30,第一场测试在琼中大礼堂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明进行巡考。

  此次测试实行闭卷考试,以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客观题220道)为主,考试时从题库中抽题组卷,分别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等题型。考场内纪律严肃,大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专心认真作答。

  据了解,首场测试结束后,琼中县还将对全县各单位在编在岗的其他干部、离退休干部、两新组织党员、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让广大干部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做到心中有数,为建设自贸港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近段时间以来,琼中县多次组织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通过邀请专家集中讲授、各单位组织自学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琼中力量。(毛景慧)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