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宣介招商会在上海举办 万宁成功签约2项目

2020年08月07日09:46  来源:海南新闻联播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宣介招商会在上海举办 万宁成功签约2项目

  海南省委统战部、深改办(自贸办)组团赴上海开展自贸港政策宣介和招商引资会8月3日在上海举行。自贸港政策宣介和招商活动在沪台商中引起热烈反响,与会台商主动向招商团队了解项目情况,寻求发展商机,并成功签约了2个项目。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参加签约仪式。

冯昌徳 摄影

  经过洽谈,8月4日上午,万宁市分别与台资企业捷成有限公司、上海方田弹性体有限公司,签订椰果发酵和可降解塑料ppc薄膜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金额超过2亿元。

  杨志斌介绍,万宁将尽快地完成土地的清表,为企业的尽快投产做好保障。

  上海方田弹性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伟说,该公司将把海南的工厂做成一个出口东南亚、欧美的生产基地。

  海南在热带农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旅游、农业、康养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上海市台资企业协会计划组团赴琼开展考察活动,帮助台商更好地了解、对接、融入自贸港,力促在沪台商台胞在海南发展。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