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设立名医工作室 引名医定期坐诊普惠百姓

2020年08月12日17:54  
 

8月12日上午,“胡大一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门诊一楼举行。市委书记宋少华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胡大一名医工作室”正式在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挂牌并对外服务。这是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建立的第一个著名专家工作室,也是五指山引进人才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具体举措。

仪式现场,市委书记宋少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胡大一与相关领导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仪式现场,市委书记宋少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胡大一与相关领导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据了解,今后每个月11日至15日,胡大一专家团队都将指派专家来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坐诊,每个季度初的前五天胡大一教授本人也将在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坐诊和“传帮带”。胡大一专家团队还将利用京东互联网医院在网上全天候为患者问诊、复诊和随访,五指山百姓将常态化享受胡大一专家团队的医疗服务。

胡大一教授致辞

据悉,胡大一教授已从医55年,是我国目前最著名的心血管病康复预防学科的专家。胡大一教授倡导和探索“双心医学”25年,在国内国际首创提出心血管疾病预防康复的“五大处方”,即“药物处方,运动处方,营养处方,戒烟限酒处方和心理处方”,并引领了我国心血管病预防康复事业的开拓和发展。(来源:五指山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