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3.9秒 国产新能源车明星车型比亚迪“汉”亮相大三亚国际车展

2020年08月13日22:3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大三亚国际车展于8月13日开幕,比亚迪“汉”作为2020国产新车中的新能源车亮眼明星,在车展上完成了它的三亚首次亮相,红色动感的外型吸引了诸多车迷的瞩目,更有比亚迪粉丝在开展不到1个小时内下了比亚迪“汉”顶配型订单。

3.9秒百公里加速、百公里时速刹停只用32.8米、刀片电池……看车10分钟就下订单的吴先生说,海南建设清洁能源岛,他在三亚工作,想买一款新能源车代步,今年一直关注这款国产加速最快的量产新能源轿车比亚迪“汉”,今天看到实车后,与他在网上了解到的一样,加上三亚售后有保障,他就毫不犹豫地下订单了。

“目前,比亚迪‘汉’新能源车的三亚订单已经接近50辆了,国内订单已经突破3万辆,预计三亚最早交车时间在9月底。”三亚翔合4S店销售经理李辉介绍,该款车型车主可享受3年或6次的免费常规保养,以及三电终身质保,并提供到店免费充电、免费取送车、免费代用车、免费充电桩等贵宾服务,还有终身免费系统OTA升级、终身免费在线导航、终身免费智能语音在线等智联在线服务。

据悉,比亚迪“汉”新能源车上周在海口市名门广场举行了试驾品鉴,通过现场试驾试承以及专业车手驾车体验“飞机起飞式”的百公里加速推背感,征服了现场的车迷。该款车型还是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轿车,汉DM搭载的动力电池采用"七维四层" 高温稳定安全矩阵,具备全球最安全的电池安全保护系统以及高度智能化的各种设备。(石瑞/文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