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八届大三亚国际车展”开展   56个汽车品牌600余辆车型参展

2020年08月13日22:3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8月13日,为期4天的“2020第八届大三亚国际车展”在三亚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共吸引了56个汽车品牌600余辆车型参展,让大三亚居民享受一站式选车购车的便利,助力三亚会展业复苏。

据悉,此次亮相大三亚国际车展的新车既有奔驰GLA 、宝马X7等SUV车型,也有比亚迪“汉”、广汽蔚来007等国产新能源车。此次车展中的别克全车系带来重磅优惠,全新一代君威、英朗、2020款昂科威等车型均有高达5万元的现金减免优惠力度。奔驰E300运动版车型今年将迎来2021新款,目前在车展上放出3万元的优惠。

据了解,今年以来,三亚先后主办了“首届大三亚互联网车展”和“2020第十一届大三亚国际车展”,共成交订单车辆约2200台,交易额达4.4亿元,带动三亚市汽车零售增长。上半年,三亚市汽车零售累计13.31亿元,累计同比下降11.1%,仍需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陈达任/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