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调研重点项目时要求:严把质量安全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8月14日10:30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细排建设工期 严把质量安全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进展如何?存在什么困难?”8月10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带着这些问题前往县城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展开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副县长高旋,县政协副主席王芳敏等陪同调研。

  问进度、提意见、出思路……在琼中桑蚕文化广场,徐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存在问题介绍,查看了项目现场。他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做好协调对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解决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照项目时间表、作战图,全力以赴抓进度、抓节点、抓安全、抓质量,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琼中民族文化博物馆位于县城“三月三”广场西南侧,是县重点项目,琼中与艾特国际文化发展(深圳)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将该博物馆打造成为一个国际设计博物馆。徐斌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工;博物馆内部装修要与艾特国际文化发展(深圳)公司做好对接,进行充分沟通,确保装修风格符合发展定位。

  徐斌还先后前往三永凤凰汇、万泉路、四季路延长线、县城生活垃圾转运站、白马大道等项目现场,考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徐斌都详细了解项目功能分区、建设进度等,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集中精力,紧盯节点,抢抓时间,细排建设工期,在严把项目质量安全关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林学健 毛景慧)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