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六届(家和文化)手绘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16日17:0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发掘手绘艺术人才,同时为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提高设计师的手绘水平,促进设计师间的学习、交流,推动手绘艺术发展与进步。8月16日上午,由CllD中室学海南室内建筑师中心、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主办的海南省第六届手绘大赛颁奖典礼在海口君华海逸酒店举行。 据了解,该赛1月1日开赛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手绘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本次大赛,通过简一站·冯唐绿园写生、黑牛站·星海湾写生、三亚站·崖州古城写生三场热身赛,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400余幅,这些作品题材多元化,风格多样化,形式新颖,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南海之滨的风物人情。

经过初选、复选、终评,海南省第六届(家和文化)手绘大赛评比圆满结束,各种奖项荣耀出炉(后附获奖名单)。

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会长肖冰表示,手绘是一门艺术,不仅能表达设计思路,还能表现设计成果。希望所有获奖人员再接再厉,将平淡生活里的美好融入画笔中,创造出更多更优质的作品。

获奖名单如下

学生组:

建筑景观十佳手绘写生表现奖:韩竞光,唐茜茜,符好妙,王建,陈彦旭,李平赞

建筑景观最佳人气手绘写生表现奖:郑馨铭,颜由财

建筑景观最佳手绘写生表现奖:吴清丰

成人组:

建筑景观十佳手绘写生表现奖:艾美利、陈繁、陈文坚、李君华、孙建兵、王大利、颜莉娜

建筑景观最佳人气手绘写生表现奖:王晓东

建筑景观最佳手绘写生表现奖:许家态、周挺芳(文:孙泷泽 图:林春叶)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