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与GE公司加强合作 助力更多先进医疗器械落户乐城

2020年08月20日23:49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8月20日,乐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海南省药监局局长李治平、副局长朱宁,海南省卫建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胡珊珊,在海南迎宾馆会见GE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向伟明一行,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双方将加大合作力度,进而推动中国医疗事业的整体发展。

 

△座谈会现场

在此次会见上,向伟明首先向顾刚说明了GE此行的目的——即希望通过加强与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合作力度,让包括GE医疗团队在内的多个产业能够入驻海南,助力乐城整体发展。听完向伟明的介绍后,顾刚先是向向伟明一行介绍了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有关情况,并表示希望GE公司能尽快落户乐城,把更多先进医疗器械带到乐城,并参加今年年底于乐城举行的国际创新药械展的同时,也能与园区内的医院展开合作,让更多新药能通过乐城推向全国。

听完顾刚的介绍后,向伟明十分高兴。他表示,GE公司一直积极响应博鳌乐城先行先试区政策。早在去年,位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内的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就与GE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当时已在国外上市但未在国内上市的高端 3.0TMR,成为国内首台 Architect 的装机用户。

海南省药监局局长李治平表示,企业可以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医疗创新产业链。

GE医疗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轶昊表示,GE公司在医疗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希望合作双方能够在国外的基础上,在国内再做研发,进而把创新研究推向世界。

未来,GE希望能借与海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机会,与乐城进一步加强合作,一方面早日与乐城进行深度合作,另一方面也希望能积极参与到海南省医药领域的先行先试中,助力乐城先行区引进更多国际医疗设备创新产品和药品,进而为中国医药事业的发展和医疗水平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