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强调:树立品牌意识 做好产业转型让农民吃上科技饭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8月21日09:47  来源:返回报网首页
 
原标题:树立品牌意识 做好产业转型让农民吃上科技饭

  8月18日,省知识产权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双方就如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肖超,副局长谢廷光;琼中县委书记徐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副县长高旋出席座谈会。

  会上,肖超指出,琼中绿橙、琼中蜂蜜、琼中山鸡等品牌已经树立,要维护好品牌,继续做大做强;琼中女足享誉国内外,已经成为琼中乃至海南的一张名片,要加强“琼中女足”品牌保护,深挖品牌资源,促进琼中经济社会的发展;要树立新的导向,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吸引高新技术企业来琼中研发和创新,推进海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深入实施,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肖超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全力支持琼中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琼中丰富、优质、特色的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以及琼中女足品牌打造提供全面、系统、有针对性的服务。

  徐斌对省知识产权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琼中地处海南生态保护核心区,是一个自然资源丰富、黎苗文化底蕴深厚、农产品极具特色的好地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充分挖掘琼中相关知识产权品牌的发展潜力提供了崭新的思路和模式。

  徐斌要求,要大力宣传品牌的作用,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打造一批重点产品;要保护好已有的品牌形象,并进行重点打造,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适当扩大规模;琼中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充分发挥好牵头的作用,积极与上级沟通协调,为企业做好指导、服务好;要摒弃粗放式发展模式,逐步做好产业转型升级,让琼中的农民吃上科技饭。(毛景慧)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