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琼龙与陆侨集团座谈时表示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入驻琼中提供服务保障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8月21日09:50  来源:返回报网首页
 
原标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入驻琼中提供服务保障

  8月19日下午,海南陆侨集团琼中座谈会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讨论研究海南琼中陆侨国际海产品产业园项目投资计划方案等相关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欧阳华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海南陆侨集团副总裁林壮森汇报了海南琼中陆侨国际海产品产业园项目投资计划方案、湾岭镇水央村休闲农庄项目投资建设等相关事宜。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海南陆侨集团座谈交流时,王琼龙表示,琼中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格局、自然条件、生态资源等优势,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历史机遇更为琼中带来重大发展空间;下一步琼中将全力配合做好海南琼中陆侨国际海产品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入驻琼中投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王琼龙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可行性的分析和论证,科学制定出高标准的长远发展规划;要不断梳理项目建设前期的问题清单,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对接企业诉求,严格按时间节点推动问题解决,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建设。

  林壮森表示,琼中人杰地灵,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都特别好,交通区位优势显著,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海南陆侨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的平台优势,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加速把琼中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推动琼中经济高质量发展。(林学健)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