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47名学子喜收15.1万元助学红包

2020年08月24日19:51  
 

八月的儋州秋高气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8月23日,儋州市慈善总会、共青团儋州市委和儋州三槐文化研究会联合举行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共向儋州市47名学子发放15.1万元奖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步卷致辞表示,要进一步唤起社会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倡导全民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他还勉励受助学子要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早日成为国家栋梁。同时,还要常怀感恩之心,在自己有能力后做“爱心”的传递者,回馈社会,帮助他人,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受助学子代表王莹莹手捧荣誉证书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帮助,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学习,不惧困难和挫折,不辜负家乡人民的重托,学成后我一定回报家乡!”

儋州三槐文化研究会会长王文强表示,此次助学活动旨在通过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支持,帮助更多的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受助的学子们努力完成学业,用聪明才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父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奉献青春和热血。

据了解,近四年以来儋州三槐文化研究会共发放奖助学金73万元,共资助了293名贫困学子,其中研究生15名,大学生278名。(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记者黎有科)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