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办爱心扶贫集市七夕专场 吸引群众选购心仪的“它”

2020年08月26日20:38  来源:保亭宣传
 

8月25日是农历七夕,每年的这个时候就是保亭举办一年一度的民俗节庆活动七仙温泉嬉水节的日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嬉水节停办,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了爱心扶贫集市七夕专场,吸引群众消费扶贫。

昨天的爱心扶贫集市现场比以往热闹不少,借着“全岛联动 供销为农一家亲,我为保亭红毛丹代言”直播采摘活动启动仪式的火热气氛,爱心扶贫集市也是人来人往热闹不已。各个摊位上摆放着来自各乡镇的优质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不少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前来参与消费。

8月25日是农历七夕,俗称“中国的情人节”,是充满浪漫和甜蜜的日子,花卉格外受群众的热捧。花卉展台摆放着兰花、月季花等各种花卉,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选购,销售红火。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旨在组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贫困户、合作社和益贫带贫企业展销农特产品、民俗工艺品等,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进行消费扶贫,助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记者 蔡光晟 陈芬芬)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