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带头下单消费 万宁干部职工踊跃购买“爱心鱼”

梁振玮 翁小雄

2020年08月26日09:55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贺敬平带头下单消费 万宁干部职工踊跃购买“爱心鱼”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来到市供销社农产品销售对接供应点调研并带头消费,助力万宁市养殖户解决销路。在市委市政府的倡议下,全市干部职工积极伸出援手,目前全市已有13家单位购买了267箱鱼,总销售额28100元。

  进入8月,万宁市和乐镇的龙虎斑鱼、剑曹鱼、红友鱼等大量上市,由于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餐饮市场经营冷淡,望着网箱里少则几百斤多则上万斤的存鱼,养殖户们犯了愁,鱼卖给谁呀?

  为拓宽销售渠道,帮助广大养殖户打开销售局面,确保广大养殖户增产增收。万宁市把帮助养殖户拓宽销路作为当前解决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万宁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向全市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购买,帮助广大养殖户朋友渡过难关。

  “倡议书发出后,全市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利用周末预约下单,目前订单数量仍在持续增长中。同时,我们也希望大家积极广泛宣传,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加入到爱心助农的队伍中来,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市供销社有关负责人说。

  本次爱心认购提货点设在万城镇光明街58号市供销社农产品销售对接供应点,鱼有100元和200元两种规格套餐,欢迎社会爱心人士前往选购或电话订购。

  联系方式:

  何祺景13307552662,

  曹军18789691081(微信同号)。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