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文昌学校高中部加速施工 明年交付使用

李佳飞 黄良策

2020年08月31日11:0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清华附中文昌学校高中部加速施工

  记者近日从清华附中文昌学校(二期)工程高中部项目施工现场获悉,整个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21年交付使用。

  8月28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抢抓当前有利施工天气,忙着教学楼地基工程施工,整体进度按时序稳步推进中。

  清华附中文昌学校(二期)工程高中部项目是文昌市重点项目之一,今年4月开建,项目占地202.49亩,预计总投资约3.69亿元,计划建设的10栋建筑将分三个阶段建设。第一阶段主要建设艺术综合楼、高中部宿舍楼和初中增补教学楼;第二阶段主要建设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风雨操场、食堂、教师公寓和初中增补宿舍;第三阶段主要建设绿化园林等配套工程。

  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告诉海南日报记者,为配合学校明年招生开学的要求,目前整个项目正在抓紧建设,预计明年可如期交付使用。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