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火热开幕

2020年08月31日22:00  来源:海南日报
 

2020第二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8月29日晚在屯昌美食文化街开幕,来自全县数千人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这是屯昌连续两年举办的品牌主题活动。今年该活动主题为“健康海南行——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当晚除了荧光夜跑、音乐节表演外,还有屯昌特色美食展销、美食特惠、音乐节拍照打卡、音乐游戏互动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内容。

据了解,本次荧光夜跑路线起终点均在屯昌美食文化街,现场参与者将在领跑员的带领下,以屯昌美食文化街为起点,围绕屯昌县文体公园夜跑,再返回起点,路线全长约1.7公里,沿途设有指示牌。参与者将头戴五彩缤纷的荧光饰品,脸贴炫彩荧光贴纸,将自己装扮成盛夏夜色里最酷炫的发光体,尽情释放欢乐。

夜跑结束后,活动会场进行的音乐节表演,多支屯昌本土乐队和省内知名乐队将激情演绎潮流民谣,流行音乐和摇滚等多类风格的音乐,点燃全场的青春热情。同时,街舞表演、音乐游戏互动和抽奖环节也将穿插在其中。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免费发放各式荧光头饰、荧光棒及抽奖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音乐节现场还将举行抽奖活动,看音乐演出,抽奖液晶电视、微波炉、电影票等,惊喜好礼接连不断。

本次活动由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活动旨在通过深度挖掘屯昌城市文化内涵,带动屯昌夜间旅游消费,打造集“体育+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具有屯昌特色的知名IP活动,从而带动暑期旅游及娱乐热潮,为屯昌旅游注入新的旅游活力。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