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影学院举行第七次专家咨询研讨会

2020年09月01日13:59  
 

近日,海南电影学院(筹)邀请国内十四位专家、学者与海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儋州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举行海南电影学院(筹)第七次专家咨询研讨会。

研讨会就学院筹建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院意识形态风险防控措施、学院拟定的专业设置、发展方向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方案及办法四个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海南电影学院(筹)董事长马小钢对专家、学者们真诚而又富有启示的发言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马小钢表示,在和专家、学者们的一次次探讨中,海南电影学院(筹)的办学理念越来越清晰,学院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为此,学院将在注重通识教育的同时,陆续开设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课程,把“做正确的人”的教育,利用各种形式,形成制度化的校园常态。(来源:海南电影学院(筹))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