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符兰平到保亭中学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2020年09月03日21: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9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深入保亭中学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要求各部门、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统筹稳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在保亭中学,王昱正、符兰平详细了解保亭中学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等情况。

王昱正要求,各部门、各中小学和幼儿园要在总结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严格防控管理,按照中小学和幼儿园不同特点,分类施策、统筹稳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有效有序开展,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按照保亭县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将于9月6日报名注册,9月7日正式开学,高一年级9月14日正式开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县教育局、保亭中学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保亭宣传 黄亮)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